瘋狂腹肌女神『唐婷婷』化身最正宮女!性感薄紗S腰線乍現美到哭


瘋狂腹肌女神『唐婷婷』化身最正宮女!性感薄紗S腰線乍現美到哭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軍短短四年就因犀利又瘋狂的表演方式令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在眾多極具巧思的系列影片中,以「抱怨系列」及「街頭實測」單元的討論度最高,極具特色的辛辣風格充滿記憶點,近期推出的「撩妹語錄系列」更因原創的地獄vs天堂版本讓他們再次翻紅,除了youtube主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有超過51萬人次訂閱外,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也有超過193萬粉絲追蹤。

2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1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3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其中團員『唐婷婷』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跟天使臉孔讓人印象深刻,一部【唐婷婷抱怨系列】靠北網路紅人的影片點閱更近30萬次,唐婷婷也時常在個人IG專頁分享自己的照片,深受粉絲喜愛。

56

圖片來源/唐婷婷

78

圖片來源/唐婷婷

21日「唐婷婷」在個人IG專頁上曬出一張拍攝廣告時與另一位知名火辣網紅「宛宛兒」身穿古裝的照片,講究的造型讓人瞬間回到古代。此外唐婷婷也幽默自嘲:「宛兒真的很皇后,我應該是宮女吧?」只見照片中她上半身穿著性感薄紗配上水藍色長裙,火辣的身材一覽無遺,身旁的宛兒則是一襲紅色古裝長裙,同樣令人驚豔。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史上最正的宮女、妳應該是後宮佳麗、古典美女、好美唷!

https://www.instagram.com/p/BgkKde-gUB2/?taken-by=tangting_092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