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新戲出浴照小露香肩 性感不成反遭網友無情吐槽:是壯漢吧!?


「關曉彤」新戲出浴照小露香肩 性感不成反遭網友無情吐槽:是壯漢吧!?
自從和陸男星鹿晗公開認愛後,關曉彤一舉一動都是話題,一點點動向都逃不過網友的眼睛。關曉彤其實是童星出道,4歲時就出演了她的首部電視劇《煙海沉浮》,之後還出演了《電影往事》《無極》《再生緣》等。2014年關曉彤出演的《一僕二主》和2016年的《好先生》讓她人氣逐漸上漲,還被評為四小花旦之一,演技也得到了觀眾的認可。

https://www.instagram.com/p/Bc-aVWEj3Zl/?hl=zh-tw&taken-by=stronger917

https://www.instagram.com/p/BUdzYP0j1V6/?hl=zh-tw&taken-by=stronger917

不僅如此,她過去演活了許多電視劇裡「女兒」的角色,因此被封為國民好閨女,近年來她則努力擴展自己的戲路,在與眾多實力派演員孫紅雷、張嘉譯、王志文、李小冉等演員合作後,她的演技突飛猛進,並且她也不再滿足乖巧可愛的螢幕形象,使得她的戲路越走越寬。

001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作品雖多,但關曉彤卻比較保守,關母過去甚至曾表示要讓女兒的初吻留給她最愛的人。直到前陣子新劇劇照曝光,這才讓大家看到了關曉彤尺度比較大的演出。已經20歲的關曉彤不光拍吻戲,還拍了場美人出浴圖,對關曉彤來說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大尺度的一場戲了。

a69bdadfly4fp1sypa5i5j20hs0flwez

a69bdadfly4fp1sypayluj20hs0czq31

a69bdadfly4fp1syp9og1j20hs0g13yx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關曉彤的扮相卻遭到大批網友的無情吐槽,直指她的肩膀寬大,像個壯漢,更有許多網友留言:太壯了吧?、不看臉的話我還以為是男人、看不出來她肩膀這麼寬阿!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