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女神光環仍不減當年 人妻、演員、博士等各有發展!  


「台大五姬」女神光環仍不減當年 人妻、演員、博士等各有發展!  
「台大五姬」資工彌、農推蔓、國企匡、戲劇依、獸醫乃,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她們是誰?幾年前,頂著台大光環的這五位女孩憑著出色的外表與過人的才智,屢屢登上媒體版面,還上了許多節目,成為一時的話題紅人,甚至也因此進入演藝圈,獲得不錯的發展。不過五姬中,有人成功,也有人出包連連,被網友批評不斷,今天就來為你介紹這五姬的近況吧!

1.ptt女神翁滋蔓-農推蔓

https://www.instagram.com/p/BfkWGnplmo6/?hl=zh-tw&taken-by=smiretzymann

https://www.instagram.com/p/BYgFD-Ll_eP/?hl=zh-tw&taken-by=smiretzymann

翁滋蔓16歲參加全校歌唱比賽冠軍被星探發掘,進入台大後也憑藉過人的外表在校園內名聲響亮。目前她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接下不少主持與代言,氣質出眾的她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不久前她曬出自己的比基尼照,並透露在度假期間獲得不少收穫,不過因為她的身材實在太好,讓網友全將重點放在她胸前的「溝」上,紛紛大喊:那個溝!!身材太兇、這個犯規了喔、太辣受不了

2.被網友攻擊最多的余函彌-資工彌

https://www.instagram.com/p/BfGCuieF8FQ/?taken-by=bonnieyuxx

https://www.instagram.com/p/Bf7OAgaltZS/?taken-by=bonnieyuxx

余函彌大學時期因清純照在網路暴紅,也意外為她打開演藝圈的大門,不過5年前因與經紀人鬧出合約糾紛,隨後便退出演藝圈。不久後她開設服飾品牌「bon bon chic」,主打手工訂製,卻被網友抓包她其實是「高價賣淘寶貨」,因此受到網友撻伐,不久後服飾店還因此關門。另外也被周刊爆料她有整容,風波不斷的她後來慢慢神隱在螢光幕前。資工彌3日在微博上PO出近照,問道:「還有人記得我嗎?」,並透露自己的現況:「在台灣做女裝平台AMAZE,還有網紅媒合平台MATCH,正在開發一個微信小程序。」

 

3.小周慧敏陳匡怡-國企匡

1f6053931-1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陳匡怡當年因為外型神似香港著名藝人周慧敏而引起不少熱議,進入演藝圈後也演出不少戲劇,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近年來她漸漸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亦取得不錯發展。

4.人生勝利組吳依潔-戲劇依

i2015846

圖片來源/翻攝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在畢業後短暫當過電視台記者,後來則在中天新聞順利當上主播。她和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交往後於2014年結婚,婚後則退下主播台,並於隔年生下女兒Grace。今年(2018年)1月再度迎來第二個小女兒,她透露自己有意要在35歲前拼第三胎。成為貴婦的她,無疑是人生勝利組。

5.學霸女神劉乃潔-獸醫乃

%e4%b8%8b%e8%bc%89

圖片來源/翻攝劍橋大學獸醫系網頁

劉乃潔就讀台大獸醫系,人長得正又會唸書,因此許多人都把她當做女神崇拜,而她也是五姬中唯一一位繼續念書,並且完成博士學業的高材生。她多才多藝,不僅熱愛運動,還擔任過台大交響樂團長笛手、更是繪圖高手。她於2012年獲得教育部劍橋獎學金到英國念書,還曾受邀至英國國會發表研究,成就超威,並於2017年順利通過博士論文,成為五姬中唯一的博士。有網友看完她的學歷和研究,稱讚她為五姬中唯一配得起台大光環的人。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