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肯尼整形 60 次 終拿掉肋骨成為「水蛇腰」!


真人版肯尼整形 60 次 終拿掉肋骨成為「水蛇腰」!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大家一定知道芭比娃娃,也知道她的男朋友肯尼,但是世界上有一個「真人版肯尼」,大家可能不清楚,這位來自巴西 34 歲的阿爾維斯 (Rodrigo Alves) 他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完美的人」,10 年來花費了將近 1780 萬元新台幣進行了 60 次的整形手術,去年他神奇的整出六塊腹肌外,最近他又進行了高風險的手術,也就是切除肋骨,讓自己有纖細的小蠻腰。



他表示會想這麼做是因為自己喜歡穿雙排釦外套,如果把下方肋骨移除的話,即使不用繫腰帶,他也可以看起來很纖細。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爾維斯更驕傲地說如果一天都沒吃東西,「腰圍甚至可以下降至20吋!」他同時也在電視節目上透露,這樣的手術的確有很大的風險,因為會對內臟造成危險。



先前阿爾維斯因為做了隆鼻、漂白頭髮等等動作,讓他除了皮膚紅腫之外,也出現呼吸困難問題,甚至被醫生警告鼻子可能有掉下來的風險。雖然去除肋骨的阿爾維對自己的外表很滿意,也說他「暫時」不會再進行整形手術了,但是整型後期可能發生的併發症以及維修,都是未知數,但他現在打算做些和社會問題有關的事情。





▼之前因為把頭髮漂白,造成一些頭皮上的問題,又緊急飛往洛杉磯進行高劑量幹細胞植入,也注射了富血小板血漿。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