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天然呆害慘了!小天后「IU」頒獎典禮大出糗 臉紅尷尬急辯:我還以為是要整人


被天然呆害慘了!小天后「IU」頒獎典禮大出糗 臉紅尷尬急辯:我還以為是要整人
國民妹妹IU今年已出道十年,25歲的她越變越迷人,舉手投足間也慢慢散發出女人味,從妹妹蛻變成國民女神。IU不僅擄獲大票粉絲的心,就連韓國演藝圈內,都有很多歌手是她的粉絲!

https://www.instagram.com/p/BZ_gdX3ner-/

IU擁有實力派的唱功和創作的才華深受眾多歌迷的喜愛,曾被美國《告示牌Billboard》認證為擁有最多的「冠軍歌曲」並且是「維持冠軍周數」最長的韓國藝人,是當今韓國樂壇最舉足輕重的年輕創作型女歌手。不只歌藝受到肯定,2016 年與李準基、姜河那主演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也讓全球無數韓劇粉絲更加認識這位氣質清新的韓國唱作小天后。

https://www.instagram.com/p/BO94ROZhfUt/

 

不過這麼有才氣的女神IU卻在頒獎典禮上小小出糗,展現出她呆萌的一面,雖然讓她瞬間女神味消失,卻多了幾分俏皮與可愛,反差萌讓人忍不住笑翻!

https://www.instagram.com/p/BO5wZ6whs2V/

日前第七屆韓國音樂大榜Gaon舉行頒獎典禮,奪下五項獎項的IU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舞台太大一時分不清方向,在頒發最佳作詞人獎項時,她竟然一個箭步就往沒有燈光的舞台走去,讓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拉住她,引導她正確的方向。

 

 


影片從0:12秒開始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這麼尷尬的情景,也讓IU致詞時就忍不住說:「剛才那裡都沒有燈,我還以為是要整人的隱藏攝影機」,臉上尷尬的表情讓網友都笑噴!

1519094319640

1519094333475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不過 IU 舞台上認真,私底下反差萌就是她的最大魅力,展現出截然不同兩個面貌的IU難怪讓這麼多歌手、粉絲都愛她!!!

 

https://www.instagram.com/p/BOBl2ndh6YO/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