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神慘遭工作人員無視!?粉絲傻眼:到底把我們「IU」放在哪裡


國民女神慘遭工作人員無視!?粉絲傻眼:到底把我們「IU」放在哪裡
從韓國國民妹妹蛻變成國民女神的才女歌手IU,今年已出道十年,不僅擄獲大票粉絲的心,就連韓國演藝圈內,都有很多歌手是她的粉絲!

171219-6942-6-3op3x

iu-1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例如年末典禮上,原本還在各家偶像還在閒聊、玩耍,但IU經過時場景瞬間改變,BLACKPINK化身興奮的小粉絲又笑又跳,Jennie在IU路過甚至還一臉不可置信,偶像間的Fan Meeting場景讓不少網友笑翻。

 

 


影片自1:07秒開始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雖然IU在許多偶像歌手心中是女神級的存在,她的紀實節目IU TV更是在偶像間受到熱烈歡迎,但令人訝異的是IU身邊親近的工作人員反而都不是她的粉絲。最近公開的IU TV更公開了因為IU而成為「史上最成功」的別團fans工作人員的故事,故事逗趣到讓網友都笑翻。


原來是因為貼身跟拍IU的工作人員因為太常現身IU TV裡,最後連Red Velvet都認識該名工作人員。只要IU一提起Red Velvet,就讓「最成功粉絲」心花怒放,笑到連錄影的手都失控,完全失焦,不管畫面上的IU美不美了。這樣的互動也逗樂一票網友,直呼:到底把我們IU放在哪裡!


1518929253219 1518929271165 1518929284194


圖片來源/翻攝節目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