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林進」年收從0到400萬 終圓夢百萬進口車盡孝!


百萬網紅「林進」年收從0到400萬 終圓夢百萬進口車盡孝!
林進,因與淡定阿嬤可愛又溫馨的互動爆紅,時常於臉書粉專「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分享自製影片,風格辛辣又幽默,真性情又搞笑的形象讓林進深得大批網友的喜愛,臉書粉絲專頁已突破151萬人次追蹤外,與網紅好友「小A辣」一同出書《進辣看3小》以及火紅單曲《我的菜》也讓網友們見識到兩人私下的努力以及真實力

1516872414811

圖片來源/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

 

超人氣網紅林進因自拍搞笑影片走紅,踏入演藝圈將近3年,年收入從零到至少400萬。近日他砸下百萬買了日系進口車,並親自牽車南下雲林,給家人驚喜,當他幫阿嬤扣上安全帶的那一瞬間,終於一圓載全家出遊的夢想!

d3117887

圖片來源/鏡週刊

 

d3117884

圖片來源/鏡週刊

d3117883

圖片來源/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林進曾說當網紅的最大心願,就是賺錢買一台車載全家出遊,不到一年就實現願望!他2017年底順利考取駕照,經紀公司更大方贊助身為股東的他,1月份牽到新車,便開到雲林給媽媽和阿嬤驚喜。

 

圓夢買車載全家出遊,林進表示:「不是認為要有車才算是成功,只是有一台車的意義對全家人不太一樣」,距離上次全家出遊,已經是15年前的事情了,當時家中就只有一台貨車,現在阿嬤高齡80多歲,光是出門看醫生就要騎摩托車,轉好幾趟公車,相當不方便,現在有了自己的車,終於可以載阿嬤到處走走啦!

 

d3117961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