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胖虎」宣布停止更新!決定出國將消失一段時間,網友:會想你的!


網紅「胖虎」宣布停止更新!決定出國將消失一段時間,網友:會想你的!
名網路紅人「胖虎」,今年五月爆出和同為網紅的昔日好友老田(田耕瑋)鬧翻決裂,老田單飛,胖虎崩潰痛哭,該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也因此胖虎下定決心徹底的改變,希望有朝一日能帥過對方,於是從去年5月底開始,每天在臉書粉專記錄從115公斤的瘦身過程。

23621633_1684448438272481_1376801077615174583_n

圖片來源/胖虎 陳睿纁

2017年12月31日,胖虎透過個人臉書向身邊的朋友以及粉絲們道聲感謝,此外也宣布自己將停止更新社群活動,原因是因為要去廣州拍戲所以要消失一陣子,為此他必須專心背劇本而提前飛去做準備。胖虎在文章當中也承諾大家:「等我回來 到時候我會讓大家看到嶄新的胖虎 明年會有許多好看有趣作品已經籌備好!......明年3月1號見」,雖然不能時常更新近況,但粉絲們依然給胖虎滿滿的祝福,也期望看到回來後的胖虎能有更多更棒的作品與演出,紛紛留言表示:要好好照顧自己唷!、2018年一起努力、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體,才會有好的成績喔!加油、拍戲別忘休息喔!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期待明年你有新的作品 加油喔!、胖虎加油喔!要照顧好自己,想你唷❤️、忘了低潮期那些事 把快樂帶到2018加油、記得拍戲和減肥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胖虎臉書PO文如下: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