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和小辣椒大螢幕相戀 10 年 《復仇者聯盟 4》小勞勃道尼溫馨獻吻太感動!


鋼鐵人和小辣椒大螢幕相戀 10 年 《復仇者聯盟 4》小勞勃道尼溫馨獻吻太感動!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日前終於公布首支正式預告,立刻掀起了全球影迷的討論熱潮。而在《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擁有美好結尾的漫威情侶檔鋼鐵人和小辣椒,他們未來的感情走向在背靠背拍攝的《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中也相當受到矚目,而且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似乎暗示了小辣椒隨時都有可能身陷致命的危險情況。



▼葛妮絲·派特洛和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在《復仇者聯盟 4》開機後,於戶外拍攝浪漫相吻的情侶場景,小辣椒手上還戴著延續《蜘蛛人:返校日》愛的定情之物。




▼不過 45 歲的葛妮絲·派特洛和 52 歲的小勞勃道尼,可是從 2007 年就開始拍攝第一部《鋼鐵人》(Iron Man)系列電影,這兩位好萊塢巨星就這樣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了 10 年的螢幕情侶檔,在拍攝《復仇者聯盟 4》的空檔時,小勞勃道尼就向自己電影中的未婚妻葛妮絲·派特洛獻上可愛的一吻,葛妮絲·派特洛則寫下:「十年的 #pepperony。」



葛妮絲·派特洛和小勞勃道尼溫馨的友誼都讓影迷感到窩心,不過葛妮絲·派特洛在日前則是於 Instagram 曝光了自己在拍攝時的畫面,似乎強烈在暗示小辣椒在《復仇者聯盟 4》將會有驚人之舉。



罕見穿上動態捕捉配備的葛妮絲·派特洛,笑說她從小勞勃道尼身上偷來了這一套,但影迷認為這暗示了小辣椒很有可能會偷偷穿上鋼鐵人的裝備,替愛人出外迎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 2018 年 4 月 25 日在台灣上映,《復仇者聯盟 4》則是要等到 2019 年 4 月26日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