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男友出櫃,那些年我們都想跟他交往的動漫人物!


帥到男友出櫃,那些年我們都想跟他交往的動漫人物!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秋天到了,怎麼都沒人準備來跟我譜一曲冬季戀歌呢?姊姊我空虛寂寞覺得冷啊!這時候是不是只能寄託於 2D 的世界呢?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每次看動漫都會好想跟裡面某一些角色交往啊!不過我都一大把年紀了,怎麼還可以喜歡這種不存在人世間角色呢?不管啦!先把鬼宿扣子解開再說!

今天要向各位介紹幾位老娘童年的男神,保證!每個都能帥到男友變同志,但拜託,如果男友真的變同志了也不要跟我搶!



《夢幻遊戲》 — 鬼宿
夢幻遊戲的鬼宿叛逆之中帶點可愛,而且武功高強,感覺在其他方面也很厲害(羞),而且他很不愛扣扣子,希望他永遠都能維持這好習慣!



《玩偶遊戲》 — 羽山秋人
大概小六的時候都會幻想自己被秋人強吻的種種畫面,現在想起來依然會心跳加速啊!而且沙南滾開好不好?秋人是我的!!!



《獵人》 — 西索
有點變態感的西索好像也不錯,但當時在他跟幻影旅團團長之間拉扯,完全不知道該選誰,我可以兩個都擁有嗎?另外,算我求你了西索,對我使出「伸縮自在的愛」吧(熟女的祈禱)!



《灌籃高手》 — 流川楓
又帥又會打籃球,流川楓到底誰准你這麼完美?!我願意每天幫你備妥全新的毛巾只求幫你拭汗,也願意每天幫你準備便當並把所有菜色擺成愛心,跟我交往好嗎?



《鋼彈 W》 — 每一個男主角

是我貪心,我錯了,但這樣的陣容,有錢的有錢、冷酷的冷酷,有亞洲人有西方人,重點是每個都超帥,這樣我怎麼選啦!我先沖個冷水澡冷靜一下......,抱歉,給我一張衛生紙我好像流鼻血了......




《櫻蘭高校》 — 每一個男主角
很抱歉,又是每一個男主角我都要了,然後麻煩幫我轉一下學務部分機,我要跟學務主任說我想轉學,謝謝!



《庫洛魔法使》 — 桃矢

桃矢長得帥就算了,會做菜對妹妹又好,膚色不但健康且精壯,全校男同學能不排擠他嗎?而且拜託,壁咚根本他發明的吧,但桃矢優點這麼多又長這麼帥,然後跟雪兔關係又是如此曖昧,確定桃矢不是 Gay 嗎?我要心碎了,嗚嗚嗚嗚嗚!

看完這麼多 2D 的帥哥還是要被打回凡間,禮拜一還是要上班;男友依然不會從神豬變成桃矢,甚至不會做飯也不帥,可能打 LOL 的時間都比花在妳身上的時間多,不過這就是現實啊,只要妳愛他他也愛你,即便他不帥又如何呢?至少我願意相信這就是真愛啊!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