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和「他」看五月的晚霞!陳華在街上被男子揉臀、摟腰曖昧互動被捕捉


原來是和「他」看五月的晚霞!陳華在街上被男子揉臀、摟腰曖昧互動被捕捉

新生代女歌手陳華,去年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一曲在網路上爆紅,他也因此成為人氣相當高的校園女神。近日時報周刊CTWANT捕捉到陳華在3月23日與一名男子大方摸摸又親親的會畫面,這也讓許多粉絲心碎表示:原來找到人一起看五月的晚霞了。

看更多: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疑似誤發科切拉中指片段!粉絲懷疑:難道是不滿酸民批評?

3月23日晚間6點多,陳華在表演活動結束後在台北市被捕獲到她到一間小吃店與一群有人用餐。用餐完畢後陳華鏡與一位身穿籃球褲的男子並行搭上車,後續男子開始幫陳華背包包,兩人也一起甜蜜的去剪頭髮。

接下來精彩的開始了,兩人在剪完頭髮後看著四下無人開始進行甜蜜的互動,男生先是像偶像劇般從背後擁抱陳華,接下來還有許多磨蹭下巴、摟腰等等的互動,最後竟然還在大街上揉捏陳華的屁股,陳華也相當習慣的不以為意,毫不避諱的互動讓身旁人簡直被閃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