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疑似誤發科切拉中指片段!粉絲懷疑:難道是不滿酸民批評?


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疑似誤發科切拉中指片段!粉絲懷疑:難道是不滿酸民批評?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在14日,登上國際大型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5人熱力四射全場開麥嗨唱,與錄音室大相徑庭的實力,在網路上掀起猛烈的撻罰攻擊。隊長金采源近日在IG分享了Doja Cat在科切拉比中指的表演片段,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含義。

看更多:LE SSERAFIM科切拉翻車!宮脇咲良稱展現所有「最棒的舞台」遭轟:自我滿足

LE SSERAFIM是繼天團BLACKPINK、2NE1後登上Coachella大型舞台的Kpop女子團體,備受矚目。當天她們穿著由Louis Vuitton創意總監操刀設計的特別訂製款服裝上場,一連帶來〈ANTIFRAGILE〉、〈FEARLESS〉、〈UNFORGIVEN〉等熱門曲目,並演唱全英新曲〈Hot & Fun〉,成員們展現十足信心,現場氣氛瞬間被炒到至高點!

不過,由於成員們幾乎是全程開麥的狀態,唱功實力無論是聽現場或是從直播畫面觀看,都能明顯聽出與錄音室版本有所差距,火速成為網友們熱議的焦點,眾人紛紛開酸,「車禍現場!」、「這唱功真的不行」、「除了金采源以外….」。

來源:金采源限動

今日LE SSERAFIM的隊長金采源近日在IG分享了Doja Cat在科切拉比中指的表演片段,雖然沒有任何的文字引述,不過在這個爭議滿滿的時間分享這種貼文引發粉絲起疑討論。對此許多粉絲懷疑表示:「難道是在罵隊友?」、「難道這是表現差強人意的發洩?」、「會不會是發錯帳號了?」此限動不久後就馬上被刪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