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公園幽會淪小三!舊愛「是瘦子表哥」IG影射 再扯ØZI、陳星翰關係超複雜


吳卓源公園幽會淪小三!舊愛「是瘦子表哥」IG影射 再扯ØZI、陳星翰關係超複雜

「鄉民老婆」吳卓源本月初遭爆與男星朱軒洋在河濱公園親密接觸,捲入三角戀風暴,被推向風口浪尖,演藝圈中如昔日閨蜜陳芳語、瘦子E.SO相繼發文暗諷。據悉,瘦子之所以會與吳卓源切割,起因於吳卓源前緋聞對象疑似就是他的表哥,兩人在交往期間女方又與ØZI、陳星翰等男歌手過從甚密,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朱軒洋爆幽會吳卓源!吳卓源發聲 正宮Cindy「IG宣戰」:你確定?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卓源約於兩年前遭爆與一名「鬍渣男」蔡先生一同現身瘦子演唱會,事實上,蔡先生的真實身份為瘦子的表哥,與吳卓源交往約3年的時間,女方卻與歌手ØZI過從甚密,更有著親密互動,形塑螢幕情侶形象包括曬出臉貼臉合照、男方環抱女方等曖昧舉動,蔡先生因無法接受吳卓源與ØZI的關係,最終選擇分手。

殊不知,2023年2月吳卓源跟ØZI突取消關注,瘦子也被發現將ØZI移除好友,並在與朱軒洋公園幽會的消息傳開後,於社群Threads上發文寫道:「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如果你不知道,那你現在知道了),而蔡先生則是在私人IG發文寫下:「What a day」(這是怎樣的一天)搭配笑哭表情符號,疑意有所指。

除此之外,吳卓源原與音樂人陳星翰互為友好關係,然而在一系列傳言爆出後,近來漸行漸遠,其錯綜復雜的人際、感情謎團加上眾人先後的切割令外界瘋狂揣測推敲,實則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