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朱軒洋爆幽會吳卓源!吳卓源發聲 正宮Cindy「IG宣戰」:你確定?


持續更新/朱軒洋爆幽會吳卓源!吳卓源發聲 正宮Cindy「IG宣戰」:你確定?

台灣男星朱軒洋曾出演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出道6年即奪下職涯首座金馬獎,前景備受看好,而他曾在出道初期就大方公開自己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即知名美妝網紅、YouTuber何心蒂(Cindy H),兩人交往至今5年,卻在今日(2日)爆出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在河濱公園約會,瞬間掀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員神自創新舞步!張員瑛魔性扭臀舞「狂炸逆天比例」10秒片瘋傳 粉絲捨不得按暫停

根據《鏡週刊》報導,朱軒洋於上個月28日晚間,遭捕捉與樂壇新生代歌手Julia吳卓源於美右岸河濱公園幽會,雙方難耐激情,女方更直接坐在男方身上,伸手環抱對方,朱軒洋則也摟著女方,兩人甚至隔著口罩激吻,交疊纏綿了一段時間,最終由男方送女方回家,再自行返回住所。

朱軒洋與吳卓源兩人的親密約會舉動,全程發生在正牌女友Cindy飛韓工作時發生。目前男方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但Cindy已開出第一槍,她在1日晚間於IG上傳一系列限時動態,並打上「哈」、「總是學不會」等字眼,疑意有所指。

來源:cindyhhh32
來源:cindyhhh32

事件爆發後,吳卓源最新一篇宣傳PUMA球鞋的IG貼文下方遭網友灌爆,正宮Cindy更被網友發現在該篇貼文下方開嗆:「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諷刺吳卓源原文提到的「你們的小白鞋,在我腳上。」火藥味猛烈,而該則留言隨後火速遭本人刪除,但已有網友將其截圖,於論壇上瘋傳。

後續更新:

朱軒洋透過經紀人發聲:「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吳卓源則是透過經紀公司華風數位給出回覆:「Julia 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

報導釋出後,正宮Cindy火速發布限動,截圖新聞內容反嗆:「你確定?」

來源:cindyhhh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