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科切拉翻車!宮脇咲良稱展現所有「最棒的舞台」遭轟:自我滿足


LE SSERAFIM科切拉翻車!宮脇咲良稱展現所有「最棒的舞台」遭轟:自我滿足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上週末登上國際大型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5人熱力四射全場開麥嗨唱,掀起無數高潮。然而,成員們的現場實力卻在演出結束後,引發韓網的猛力抨擊與質疑。舞台爭議爆發後,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昨晚(15日)首度發長文回應此事,再度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LE SSERAFIM登科切拉舞台!「開全麥嗨唱」實力全曝光 韓網狂酸:大型車禍現場

宮脇咲良透過社群WEVERSE發文坦露心境,她表示「從準備Coachella到演出當天,我學習到很多東西。」並回應舞台翻車事件,「站在舞台上,意味著什麼?是展現完美的一面嗎?還是讓觀眾開心?還是帶來零失誤的表演?」她認為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宮脇咲良繼續補充:「對於不認識我們的人、第一次聽歌的人,能有『今天是我難忘的精彩的一天!』這樣的感受。」她直言自己已經轉達了決心,「我認為我們做出最棒的舞台,盡情享受,真心為這個舞台傾注全部力量。」同時她向FEARNOT(粉絲名)喊話:「生活中一定會遇到困難或不合理的事,但是明白自己一路走來做了些什麼的只有自己,我認為為了這個舞台,做了充分的準備,其中經歷了苦難,享受了樂趣,在實際表演當天展示了所有。」

「我認為,與他人或過去的比較,得到的東西是不同的。所以拜託了在這個正常活著就已經那麼困難的世界裡,尋找你真正喜歡的東西,只關注你喜歡和美好的的事物就好,只看到美好並不代表被寵壞或其他什麼,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可以依照我想要的方式生活。」

長文釋出後,再度於論壇上瘋傳,網友給出兩派評論,然而還是有不少網友酸:「自從日本偶像時代以來,一點也沒有改變啊」、「根本自我滿足」、「日式精神勝利法」、「已經出道13年了.....」、「所以實力沒有提升吧」、「把編織的時間省下來練習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