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美國男籃超豪華陣容名單出爐!僅剩一個空缺球迷敲碗拜託是他


巴黎奧運/美國男籃超豪華陣容名單出爐!僅剩一個空缺球迷敲碗拜託是他

稍早知名外媒《The Athletic》記者公佈了本次巴黎奧運,美國男籃12人名單當中的11人!此陣容名單相當豪華讓球迷相當期待,而最後一人會是誰也成為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

看更多:NBA/季後賽、附加賽對陣圖正式出爐:雷霆超車勇奪西區第一!熱火76人附加賽正面對決

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11人名單

  • 後衛:
    Stephen Curry(金州勇士)、Devin Booker(鳳凰城太陽)、Tyrese Haliburton(印第安納溜馬)、Jrue Holiday(波士頓賽爾提克)
  • 前鋒:
    LeBron James(洛杉磯湖人)、Kevin Durant(鳳凰城太陽)、Jayson Tatum(波士頓賽爾提克)、Anthony Edwards(明尼蘇達灰狼)
  • 中鋒:
    Anthony Davis(洛杉磯湖人)、Joel Embiid(費城七六人)、Bam Adebayo(邁阿密熱火)

為了雪恥去年世界盃只拿到第四名的成績,本次美國隊集結了號稱是當今最強的陣容名單,超級球星LeBron James將近40歲的年紀竟還願意參加美國隊也讓本屆奧運新添了超級亮點!

而最後一個名額將補上誰?有外媒曝光最後的選擇會在Kawhi Leonard、Paul George、Paolo Banchero、Mikal Bridges、Jalen Brunson四人之中選出。球迷相當期待Leonard能夠加入,這名單就可以說是完美,但目前Leonard似乎出現膝蓋積水的傷勢需要密切觀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