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電子鍋遭炎上!愛莉莎莎「白飯倒垃圾桶」挨批浪費 她回擊:頻道不叫耶穌傳


業配電子鍋遭炎上!愛莉莎莎「白飯倒垃圾桶」挨批浪費 她回擊:頻道不叫耶穌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百萬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以直率的風格,在網上狂吸超過126萬名粉絲,卻也屢屢登上話題風口浪尖,飽受爭議。最近,愛莉莎莎又因在拍攝電子鍋業配時,將鍋內的白飯丟至垃圾桶,遭網友抨擊浪費米食,對此,她在社群發文正面解釋事件原委。

看更多:基努李維驚傳要結婚了!將娶「藝術家女友」內幕曝光 她曾盛讚:是我的靈魂伴侶

愛莉莎莎14日在社群限動分享電子鍋的團購業配影片,順便回答粉絲提出有關鍋子的疑問,其中有網友問:「情侶吃一鍋飯夠嗎?(男生食量大)」,愛莉莎莎先是說明鍋子的容量,並表示每次煮一人份都會太多,有時候飯還會忘在電鍋裡硬掉,但不會沾黏,此時她將鍋內剩餘的米飯直接倒進垃圾桶,隨後解釋:「我不是故意煮多倒掉,是真的在澳洲吃太飽。」

來源:goodalicia

回答網友QA的影片火速掀起關注,不少網友批評她浪費食物,紛紛開轟:「煮多連冰起來都沒有,還放到硬掉」、「不知人間疾苦」、「先不說浪不浪費,為什麼要特地錄到食物的畫面?」話題瞬間在論壇發酵,就此引起愛莉莎莎本人的關注,她用個人帳號回覆貼文。

愛莉莎莎解釋:「那個飯是我忘記處理硬掉的,不知道這樣為什麼不能丟掉?通常我煮東西都煮小小分避免浪費,但吃不完也不會硬吃會倒掉,煮失敗了or放太久了也會倒掉。」最後她回嗆:「覺得浪費的人請給我地址以後我有吃不完的東西寄到你家好了:)」,不僅如此,她更發文重申沒有浪費食材,並表示自己只是在拍攝生活日常,不懂為何會被炎上,她回擊酸民,「這個頻道不叫做『耶穌傳』,這個頻道叫『愛莉莎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