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驚傳要結婚了!將娶「藝術家女友」內幕曝光 她曾盛讚:是我的靈魂伴侶


基努李維驚傳要結婚了!將娶「藝術家女友」內幕曝光 她曾盛讚:是我的靈魂伴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出道多年,憑藉《駭客任務》(Matrix)、《捍衛任務》(John Wick)系列電影打響名號,在《捍衛任務》「殺神」的形象更是成為標誌,一頭及肩長髮、蓄鬍的頹廢帥感無人能企及。最近更傳出,基努李維與藝術家女友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將步入禮堂!

看更多:LE SSERAFIM登科切拉舞台!「開全麥嗨唱」實力全曝光 韓網狂酸:大型車禍現場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59歲的基努李維,與50歲的藝術家女友Alexandra Grant「好事近了」,據傳基努李維計畫在其位於好萊塢、價值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的豪宅舉行婚禮。相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希望婚禮低調、簡單,僅邀請親人、親友參加,而自宅後院就是最佳的婚禮場域。

不僅如此,知情人士補充:「基努李維和亞莉珊卓交往前就已是多年至交,兩人認為現在正是對彼此許下承諾的最佳時機。他們就像彼此的靈魂伴侶,也想與對方共度餘生。」

事實上,過去Alexandra Grant曾在接受採訪時大力稱讚基努李維:「他是帶給我許多啟發之人,他不僅富有創造力,也非常友善。我們的關係雖互相依存,但又能以最好的方式獨立。」言談之中可知,兩人互補又相互給予空間的相處模式,令外界相當稱羨,同時獻上滿滿的祝福,希望兩人能一直走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