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甩三角戀!親回粉絲關心紙條網卻抓「字跡、口吻」超像本人:自導自演


韓韶禧甩三角戀!親回粉絲關心紙條網卻抓「字跡、口吻」超像本人: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演員柳俊烈以及前女友惠利上個月爆捲入三角戀事件,兩女一度在網上隔空嗆聲,尤其是韓韶禧更在短短兩週內數度發文開嗆惠利以及柳俊烈,並在上個月30日宣告分手,震驚各界。最近,她開始頻繁更新社群,日前曬出粉絲暖心遞送的小紙條,並親自給予回覆,豈料卻有網友質疑,兩張紙條的字跡相似,疑似在自導自演!

看更多:LE SSERAFIM科切拉翻車!宮脇咲良稱展現所有「最棒的舞台」遭轟:自我滿足

韓韶禧於本月10日在擁有1753萬粉絲追蹤的IG帳號上,更新了一篇貼文,文中附上對鏡自拍照以及賞櫻風景影片,在這之中夾了一張來自粉絲的手寫信,信中暖心告白:「請問是韓韶禧姐姐嗎?是的話,只是想問候一下,最近有沒有過得平靜些?怕打擾你休息,所以沒有上前搭話,我很喜歡妳。」

韓韶禧在另一張紙上,也用手寫的方式給予這名粉絲回應:「沒錯喔!謝謝你認出我。最近...恩...正在努力修正想法,托你的福,又獲得了動力呢,謝謝。」殊不知,看似溫情的一段隔空對話,卻被韓網指出,遞送紙條給韓韶禧的這名粉絲的語氣和字跡,都與韓韶禧本人極其相似!

來源:xeesoxee

有網友近一步表示,如果這紙條打從一開始就是要送給韓韶禧,就不會使用「請問是韓韶禧姐姐嗎?」這樣的開頭,懷疑這根本是韓韶禧在自導自演,想要傳遞當下心境。話題瞬間在網上掀起兩派爭議,有人認為:「字跡超級像」、「寫『ㅁ、ㅈ、ㄷ』的方式很類似」、「口吻根本就是本人吧!」而粉絲則表示以上純屬外界過度揣測,故意要抹黑韓韶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