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台籃「糗爺」正式發功!他分析快艇對決獨行俠季後賽「這支球隊」是不同檔次會勝出


NBA/台籃「糗爺」正式發功!他分析快艇對決獨行俠季後賽「這支球隊」是不同檔次會勝出

NBA季後賽即將開打,目前西區確定的對戰組合洛杉磯快艇隊將與達拉斯獨行俠在首輪碰頭,台灣資深球評「糗爺」李亦伸近日在自己的社群發出對於這組對戰組合的分析,他看好「這一支」球隊,讓許多球迷哀嚎:拜託饒過他們吧!

看更多:

來源:李亦伸臉書

台灣資深球評「糗爺」李亦伸,過去因為時常分析錯邊,因此被球迷冠上「反指標」、「東方神秘力量」、「糗爺真的超糗」等等知名的封號。近日NBA的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許多球迷相當關注以及害怕李亦伸會有怎麼樣的分析,如今西區第一組對戰組合出爐,擁有「鋒線海」的洛杉磯快艇隊將在首輪與「東七七+厄文」的超新星達拉斯獨行俠對正面碰頭!

李亦伸發文分析表示:「這兩隊堪稱是『神仙打架』,兩隊的天賦水平也差不多,但近況小牛隊的狀況相當好,尤其Kyrie Irving更是狀態絕佳!因此他看好獨行俠能夠以4:2戰勝快艇!」

看完分析,許多球迷崩潰表示:「拜託放過我家七七吧!」、「糗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糗爺的毒沒有解藥!」、「大家知道要下哪支球隊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