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墨鏡擋恢復期?Rosé雙眼皮加寬「遭疑偷動刀」網曬特寫回擊:沒看過雙眼皮貼?


戴墨鏡擋恢復期?Rosé雙眼皮加寬「遭疑偷動刀」網曬特寫回擊:沒看過雙眼皮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去年底成功與YG娛樂續團體約,單飛不解散,成員Jennie、Jisoo、Lisa相繼成立個人工作室,繼續個人活動。其中,身為時尚寵兒的成員Rosé,日前以代言人身份參加YSL時裝週活動,近來又登上時尚雜誌《DAZED》封面人物,全新造型引發粉絲熱議。不過,昨日(11日)她出席Tiffany & Co.活動時,卻遭網友質疑「進場維修」調整雙眼皮!

看更多:子瑜solo行嗎?鄉民PTT提「四點要件分析」網推爆加碼111秒片掀熱議:一定能成功

珠寶品牌Tiffany & Co.昨日於日本舉辦「蒂芙尼瑰麗綺境」特展開展派對,現場眾星雲集,身為品牌大使的Rosé自然受邀出席。只見當天她身穿一件來自Soonil的細肩帶迷你黑澎裙、腳踩細跟高跟鞋亮相,胸前搭配T1系列珠寶,襯托高貴仙氣。然而,在一系列活動生圖曝光後,網友的目光卻全集中在Rosé的雙眼皮上!

眼尖的網友先是點出Rosé近期無論是出席時裝週,抑或是在奧斯卡會後派對上,都戴著墨鏡,就連這回出席珠寶活動的機場時尚,也配戴著墨鏡,在摘下眼鏡拍照的那刻,網友發現她的眼皮疑似動了手腳「加寬」了,整形傳言瞬間充斥於社群,眾人爭論不休!

來源:微博

不過,有部分網友指出Rosé只是妝容的改變,並附上特寫近照,點出是眼上的雙眼皮貼所致,並無整形,照片一出網上再掀討論:「好厲害我都沒看清」、「總是被莫名造謠」、「這麼明顯的雙眼皮貼,看不出來?」、「有些人是沒見過雙眼皮貼嗎?」、「狀態明明這麼好」、「美女無妄之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