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solo行嗎?鄉民PTT提「四點要件分析」網推爆加碼111秒片掀熱議:一定能成功


子瑜solo行嗎?鄉民PTT提「四點要件分析」網推爆加碼111秒片掀熱議:一定能成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絕頂高顏值以及出眾的實力,自出道以來席捲超高人氣,IG粉絲數至今已突破1300萬人追蹤,去年再度入選「世界最美臉孔」話題不斷,然而早些時候卻爆出她遭公司冷凍的傳言,令粉絲們打抱不平。最近,有網友在PTT點出該讓子瑜solo的議題,隨即引起鄉民熱議!

看更多:Tom Holland舞台劇演羅密歐!搭檔「黑人女星」挨批政治正確:強行黑化茱麗葉

昨日(10日),一名網友在PTT論壇以「子瑜其實超適合solo吧?」為標題,分析子瑜應該solo的原因,包括歌唱實力、舞蹈實力、氣場以及人氣等四大要件,原PO表示,子瑜過去不曾在安可舞台翻車過,只要給她一首適合音樂的歌,以她的音色應是能夠駕馭;而要為她量身訂做優雅有個人風格的舞步也不困難,點出子瑜跳舞也算賞心悅目,直拍點閱通常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不過PO表示,「氣場」應該是子瑜最弱的部分,「總感覺她氣場不足,沒有員瑛那種輕鬆駕馭還游刃有餘的從容感。」至於人氣就更毋庸置疑,子瑜的高人氣到至今依舊很難被輕易取代,「solo最重要的人氣要件,子瑜絕對不缺的。」文末更附上一段子瑜的solo舞台證明她的單飛實力!

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湧入下方留言:「子瑜的唱功已經很好了 看killing voice就知道」、「出歌不難吧! 但是打歌的過程壓力才大,音放 採訪 綜藝 成績」、「她的歌唱技巧要Solo綽綽有餘」、「就是沒公司愛 不然發單曲綽綽有餘」、「她的歌光想就難寫 概念太模糊了」、「我覺得有意願的話可以學一點演技,即使本人青澀內向也能用演技詮釋出不同感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