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超人氣成員Winter驚傳罹患「氣胸」今緊急送醫接受手術治療


aespa超人氣成員Winter驚傳罹患「氣胸」今緊急送醫接受手術治療

超人氣南韓女團aespa的人氣成員Winter(金旼炡),今日(12日)突然傳出她被緊急送到醫院接受氣胸手術的消息,讓粉絲都嚇壞了!

看更多:NewJeans忙內Hyein驚傳發生骨折意外!經紀公司緊急暫停活動讓她專心休養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Winter受到了氣胸的困擾,昨天緊急的被送到醫院進行手術,目前正在住院休養中。氣胸這個疾病通常會讓患者有突發性單邊胸部刺痛、呼吸困難的症況。嚴重的時候還會出現缺氧、低血壓、肺塌陷等狀況。

去年11月aespa才帶著迷你專輯《Drama》回歸樂壇,成員們都參加了不少通告活動,他們甚至有來到台灣參加尾牙表演。昨天Winter還開心的為成員Karina慶生,如今傳來住院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驚訝與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