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忙內Hyein驚傳發生骨折意外!經紀公司緊急暫停活動讓她專心休養


NewJeans忙內Hyein驚傳發生骨折意外!經紀公司緊急暫停活動讓她專心休養

超人氣南韓女團 NewJeans 出道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就締造了許多音樂榜單紀錄並成為當今討論度最高的人氣女團。近日他們為了準備新歌曲,忙內HYEIN竟出現骨折的意外,需要緊急暫停形成好好休養。

看更多:NewJeans師妹團ILLIT新表演造型引起熱議!網笑稱:這根本是慈濟制服吧

昨日(10日)ADOR娛樂在社群上發出聲明稿表示:「Hyein在練習過程中腳背疼痛,因此去到醫院進行了精密檢查,經檢查發現有微骨折,在醫護人員的建議下,Hyein將暫時停止所有行程,專注於治療和復原。」

此消息公布後,很快的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關注,許多Bunnies紛紛發文祝福她,並且希望她能夠好好的休養,等待她康復回到舞台上。根據了解NewJeans今年很有可能推出兩張單曲專輯,6月份還會到東京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並從明年開始世界巡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