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師妹團ILLIT新表演造型引起熱議!網笑稱:這根本是慈濟制服吧


NewJeans師妹團ILLIT新表演造型引起熱議!網笑稱:這根本是慈濟制服吧

南韓HYBE娛樂旗下推出的全新女團「ILLIT」,近日發行首支單曲《Magnetic》MV驚豔眾人,更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不過他們近日上節目表演的新服裝造型,竟被在網路上被台灣粉絲調侃:「非常像慈濟制服!」

看更多:ILLIT出道掀轟動!人氣成員MINJU畢業照公開「差異過大」網驚呼:你哪位?

HYBE娛樂繼LE SSERAFIM、NewJeans後,旗下子公司BELIFT LAB近日再度推出新女團ILLIT,團體早在出道前就引起極大關注,日前不僅出席巴黎時裝週看秀,歌曲更在出道當天登上Spotify全球排行榜,來勢洶洶。

尤其是她們所推出的首支單曲《Magnetic》,抓耳的旋律加上可愛活潑的舞蹈,很快的在網路上被瘋傳討論,許多媒體將她們視為2024年「怪物新人」的強力競爭者,近期的每一次表演都成為粉絲們的焦點。

來源: Dcard

好評不斷的她們,沒想到近日卻因為新的一次表演造型而在Dcard上掀起討論,黑色短袖上衣搭配白色領子,再加上皮帶、白長褲,讓許多網友聯想到台灣著名的「慈濟」制服!網友放上對比圖讓許多粉絲直呼:「完蛋了回不去了!」、「原來慈濟制服這麼好看」、「我真的要笑死了服裝組給我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