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統神大失言「想X未成年」開直播崩潰道歉,母親不捨安撫竟反遭痛罵:好啦!去S啦


亞洲統神大失言「想X未成年」開直播崩潰道歉,母親不捨安撫竟反遭痛罵:好啦!去S啦

知名網紅統神日前因為在實況上大談黃子佼事件提到 : 「 自己也想X未成年」引來喧然大波,更有許多遊戲廠商因此光速與他切割不再與他進行合作。昨日(10日)他在直播中痛哭,並強調自己的話被斷章取義,母親見狀上前來安慰他,沒想到他卻無情的痛罵母親:「好啦!去死啦」。

看更多:亞洲統神評論「黃子佼侵害」事件大失言!今日警急開直播澄清當時觀點 

知名網紅統神在7日開直播聊到黃子佼事件,他隨口評論這整起事件並沒有那麼嚴重,更極端的說現在很多未成年少男、少女都有發生過性行為,更誇張的表示「 自己也想跟未成年發生關係,大不了就賠錢而已 」,並表示黃子佼最嚴重的是「違反他人意願」。這一段評論在直撥發生後,很快的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

許多與他合作的廠商更因此決定光速切割不再與他進行合作,並且嚴正地表示不認同統神的發言,昨日統神在直播中提到有廠商批評他「三觀盡毀」,他崩潰的表示雖然可以認同廠商有他的壓力,但不要說他三觀盡毀,因為他也完全沒有戀同的傾向,別這樣亂扣別人帽子。

在這次的直播,統神難過到崩潰流眼淚,統神的媽媽見狀非常擔心自己兒子,因此特別到鏡頭外陪伴他,並善意地表示:「我聽你講話你還沒4、50歲,你還不夠成熟啦!」沒想到聽到此話讓統神再度發火,當場痛罵自己母親:「關你什麼事?」、「好啦去死啦」、「不要再講這些話了!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