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統神評論「黃子佼侵害」事件大失言!今日警急開直播澄清當時觀點


亞洲統神評論「黃子佼侵害」事件大失言!今日警急開直播澄清當時觀點

知名網紅統神日前因為在實況上大談黃子佼事件提到 : 「 自己也想跟未成年發生關係,大不了就賠錢而已 」引來喧然大波,今日(9日)他緊急的招開直播加以說明當時情況。

看更多:楊繡惠公開炮轟黃子佼「極盡的變態!」酸民護航她更火大回覆:你吃雞X! 

知名網紅統神在7日開直播聊到黃子佼事件,他隨口評論這整起事件並沒有那麼嚴重,更極端的說現在很多未成年少男、少女都有發生過性行為,更誇張的表示「 自己也想跟未成年發生關係,大不了就賠錢而已 」,並表示黃子佼最嚴重的是「違反他人意願」。這一段評論在直撥發生後,很快的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進擊與他合作的廠商更因此決定光速切割不再與他進行合作。

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之後,統神今日警急的開啟直撥並表示:自己當時說的未成年是前面講黃子佼事件時裡面控訴黃子佼的17歲K女,自己說的未成年是指16、17歲的人而不是16以下的兒童什麼的,所以就完全就是那些民進黨的側翼跟媒體在亂帶風向扣自己帽子。

最後談到許多代言與他做切割的問題,統神表示他能夠理解廠商的體諒,但請某個垃圾廠商不要再消費自己,說什麼三關不正完全都是標題殺人有夠垃圾,統神也說從現在開始歡迎大家去倒讚那個垃圾廠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