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olland舞台劇演羅密歐!搭檔「黑人女星」挨批政治正確:強行黑化茱麗葉


Tom Holland舞台劇演羅密歐!搭檔「黑人女星」挨批政治正確:強行黑化茱麗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迪士尼近來籌備多部真人版電影翻拍計畫,舉凡《白雪公主》、《小美人魚》、《木偶奇遇記》等經典動畫電影皆實現了該計畫,但電影卻因有別於原著形象的選角問題,遭受廣大網友們抨擊是過度「政治正確」。最近,將於5月登場的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在公開女主角人選後,掀起了爭端!

看更多:朱軒洋遭爆偷情吳卓源!連夜搬出正宮愛巢急問「要不要分手」Cindy近況隨之曝光

根據外媒報導,飾演「蜘蛛人」走紅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於上個月宣布出演倫敦西區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然而當官方宣布搭檔Tom Holland的是英國黑人女星Francesca Amewudah-Rivers時,卻瞬間引起不少網友們的反彈,起因於該女星的種族膚色,與莎士比亞筆下「茱麗葉」的義大利白人少女形象不符。

不僅如此,部分網友批評此次選角根本是強行黑化「茱麗葉」,政治正確玩過了頭,甚至有人抨擊:「要黑化可以,但至少找個漂亮的女演員來演吧?」對於選角結果相當不滿。對此,主辦方隨即關閉了社群的留言功能,並發布聲明回應四面八方迎來的負評:「我們的一位演員成了網上被種族歧視言論攻擊的對象,這個行為令人深感遺憾,且必須停止。」

「我們正與一群優秀的人才合作,我們相信他們得以自由工作,不需承擔網上的各種騷擾。同時,我們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團隊的每一個人,不容許任何霸凌行為,若有相關的事件出現,我們也會採取法律途徑。」

事實上,英國女星Francesca是非洲國家迦納的移民後代,曾於牛津大學主修音樂,參與過英國國家青年劇院的培訓計畫,更出演過BBC影集,《不良教育》(Bad Education)。而她將出演的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將於今年5月開播,持續為期三個月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