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遭爆偷情吳卓源!連夜搬出正宮愛巢急問「要不要分手」Cindy近況隨之曝光


朱軒洋遭爆偷情吳卓源!連夜搬出正宮愛巢急問「要不要分手」Cindy近況隨之曝光

台灣男星朱軒洋本月初遭爆與「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在河濱公園交纏擁吻,而他交往多年的正宮女友Cindy得知消息後盛怒,直接在IG上正面迎擊吳卓源:「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掀起軒然大波。時隔一週,今傳出男方在Cindy出差韓國工作時搬離愛巢,甚至打電話問女方:「要不要分手?」

看更多:朱軒洋爆幽會吳卓源!吳卓源發聲 正宮Cindy「IG宣戰」:你確定?

朱軒洋與吳卓源幽會照曝光後,男方透過經紀人發聲:「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吳卓源則是透過經紀公司華風數位給出回覆:「Julia 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報導釋出後,正宮Cindy火速發布限動,截圖新聞內容反嗆:「你確定?」隔空交戰掀起熱議。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在消息甚囂塵上前夕,朱軒洋主動打給人正在韓國工作的Cindy,先是坦承幽會事件,接著問:「妳要不要分手?」Cindy聽聞後理智線全斷,立刻掛斷電話,並不再接男方的任何訊息。新聞爆出之際,Cindy嘗試聯繫朱軒洋,然而對方杳無人蹤,不僅如此還傳出男方聯繫搬出與Cindy同居之愛巢!

此外,根據業界相關知情人士透露,在事件爆發後,某些廠商因不想與此事有瓜葛,因此主動暫停或取消與Cindy的商業合作,面對媒體問及與朱軒洋的近況,她則笑而不答,並表示目前正趁著連假調適心情,之後會努力恢復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