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捕捉觀眾席「神似一粒素人正妹」一粒驚訝回覆:這是我雙胞胎姊姊啦!


球迷捕捉觀眾席「神似一粒素人正妹」一粒驚訝回覆:這是我雙胞胎姊姊啦!

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新生代啦啦隊女神一粒,為中華職棒以及台鋼雄鷹對新添了一大話題!近日台鋼雄鷹對決富邦悍將的比賽,有網友在觀眾席上捕捉到一位長相與一粒相當神似的粉絲,沒想到一粒本人看到這篇貼文親自回覆:「她是我的雙胞胎姊姊啦!」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台灣啦啦隊逐漸高齡化?近日網友熱烈討論:職棒啦啦隊怎麼一堆快40歲的在跳?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的22號新星「一粒」(趙宜莉),精緻的臉蛋以及嬌小可愛的身材,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球迷熱烈的討論!她活潑又熱情的應援球員謝保弟的影片,更在網路上吸引了非常可觀的觀看量!

來源:Threads

如今「一粒葉保弟」已在台灣棒壇掀起一陣旋風,不少網紅、球迷都爭先模仿這段應援舞蹈。近日台鋼雄鷹對決富邦悍將的比賽,有網友在觀眾席上捕捉到一位長相與一粒相當神似的粉絲,並表示:「不知道這位美女有沒用Threads!」沒想到一粒本人竟在底下親自留言回覆:「她是我的雙胞胎姊姊啦!」

來源:Threads

這篇貼文引此很快的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粉絲驚訝的表示:「沒想到有兩粒!」、「這粒基因太神啦!」、「以後觀眾席和應援舞台都有一粒可以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