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啦啦隊逐漸高齡化?近日網友熱烈討論:職棒啦啦隊怎麼一堆快40歲的在跳?


台灣啦啦隊逐漸高齡化?近日網友熱烈討論:職棒啦啦隊怎麼一堆快40歲的在跳?

近年來台灣的啦啦隊文化可說是發展的越來越好,這幾年更是誕生的超人氣啦啦隊女神如:峮峮、林襄等,更是成為當今廣告、代言的一大寵兒,不過近日在PTT上有許多網友開始熱烈討論,為什麼現在有不少超過35歲的啦啦隊成員仍活躍於球場上?

看更多:MLB/最悲情球星!天使隊「神鱒」炸裂本季第4轟 無奈天使仍以12:2遭紅襪痛宰

來源: PTT

近日在PTT上有一篇討論,標題是「職棒啦啦隊怎麼一堆快40歲的在跳?」本篇文章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文章中原PO特別指出:「剛剛看到有人PO樂天啦啦隊年齡,那個跟球員談戀愛的31歲,還算年輕的了,還有好幾位是35歲、36歲、37歲的都有」,例如巫苡萱、岱縈等人,接著好奇發問:「職棒啦啦隊怎麼回事,怎麼一堆快40歲的在跳,日韓應該沒這樣吧?」

來源:樂天女孩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在球場應援天氣那麼熱,很少有年輕女子願意這樣吧!」、「台灣不管哪個行業都沒有在培養新人的啦!」、「不看潛力、只看即戰力,當然找經驗好的錄取!」、「難道連啦啦隊都要高齡化了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