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卍復仇者》作者將連載新作品!同樣充滿「幫派」、「超能力」元素本月正式上線


《東京卍復仇者》作者將連載新作品!同樣充滿「幫派」、「超能力」元素本月正式上線

日本動漫《東京卍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漫畫在2022年11月正式完結,雖然本部作品的結尾讓許多粉絲相當憤怒,不過劇情初期的設定以及角色塑造曾一度掀起非常高的人氣。近日《東京卍復仇者》的作者久井健(わくい けん)宣布將推出全新作品《願いのアストロ》,預計將從本月開始連載。

看更多:亞洲統神評論「黃子佼侵害」事件大失言!今日警急開直播澄清當時觀點

《東京卍復仇者》劇情主要在描述一群日本暴走族穿越時空的故事,特別的劇情設定一開始讓粉絲感覺到耳目一新,再加上角色的塑造都相當有魅力,因此成為掀起非常高的討論!但到了劇情後半段,故事設定越來越崩潰,再加上「黑色衝動」的出現,讓許多粉絲由粉轉黑,在網路上更是掀起非常大的砲轟。

如今在《東京卍復仇者》完結後,作者久井健休息了一段時間,並在近日驚喜的宣布將從本月開始推出全新作品《願いのアストロ》,預告宣傳圖釋出可以看見這部新作品有非常明顯的《東京卍復仇者》的影子,不管是「幫派元素」還是「超能力」元素都與前作相當神似!大家期待這部作品嗎?還是害怕會和《東京卍復仇者》一樣讓讀者讀完都一起「黑色衝動」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