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聯盟決定將戴維斯禁賽至賽季結束!留言區球迷卻嘲諷:小力到底確認了什麼?


P.league+/聯盟決定將戴維斯禁賽至賽季結束!留言區球迷卻嘲諷:小力到底確認了什麼?

稍早P.league+官方針對新北國王球員戴維斯家暴事件作出懲處,因桃園地方法院判決一審有罪,因此聯盟招開紀律委員會,決定將戴維斯禁賽治本賽季結束(包含季後賽),近期新北國王隊狀況不佳苦吞連敗,如今這則消息更讓他們雪上加霜。

看更多:P.league+/戴維斯被桃園地院判處傷害罪拘役30天!新北國王緊急暫停所有出賽、場外活動

賽季初球星戴維斯就已經被P.league+禁賽20場及罰款35萬台幣,好不容易在今年2月28日他才被解禁回到球場上,目前出賽5場繳出場均7.2分6.4籃板不俗的成績,沒想到近日桃園地方法院判決一審有罪!這樣的判決也讓戴維斯今年的處賽狀況備受討論。

如今P.league+聯盟招開紀律委員會,決定將戴維斯禁賽治本賽季結束(包含季後賽),雖然本賽季已來到季末的階段,可能禁賽也就幾場比賽,不過年以41歲的他,很有可能會因此退役。

面對這樣的處分,在官方聲明稿下方卻都是粉絲調侃留言表示:「林力仁不是確定他沒有動手嗎?」、「這樣也才禁賽幾場」、「大家根本不知道運動員有多辛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