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戴維斯被桃園地院判處傷害罪拘役30天!新北國王緊急暫停所有出賽、場外活動


P.league+/戴維斯被桃園地院判處傷害罪拘役30天!新北國王緊急暫停所有出賽、場外活動

P.league+新北國王隊球星戴維斯(Quincy Davis),去年5月與前妻再度發生爭執,並陷入家暴的風波。原先已被P.league+禁賽20場、35萬台幣的他,在今日桃園地院一審判處有罪後,球團再將他暫停所有出賽以及對外活動。

看更多:P.league+高雄鋼鐵人啦啦隊踢爆球員偷邀他去飯店!被拒絕後竟態度大變裝傻令她超傻眼

賽季初球星戴維斯就已經被P.league+禁賽20場及罰款35萬台幣,好不容易在今年2月28日他才被解禁回到球場上,目前出賽5場繳出場均7.2分6.4籃板不俗的成績,沒想到近日卻又迎來了新的懲處!

今日桃園地院針對戴維斯對前妻家暴的事件,一審判處有罪並且將依傷害罪將他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新北國王球團也在第一時間發布聲明稿表示將尊重地方法院的判決,暫停戴維斯的出賽以及對外活動,在維護球員基本權益的前提下,等待P.league+紀律委員會調查的結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