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鄧愷威再次獲得機會登板!6上6下解決國民打線3.1局僅失兩分


MLB/鄧愷威再次獲得機會登板!6上6下解決國民打線3.1局僅失兩分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效力於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日前被球團正式登上大聯盟初登板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今日(9日)他迎來生涯第二場的中繼,他繳出3.1局失兩分的成績。

看更多:MLB/台灣旅美好鄧愷威大聯盟處女秀!中繼3局狂飆4次三振表現可圈可點

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在3月30日因投手Luke Jackson進入傷兵名單而獲得機會被升上大聯盟,鄧愷威因此成為本賽季大聯盟第一位被登入的台灣選手,同時也是台灣歷史上第17位被登入的選手。

沒有等太久,在4月1日時鄧愷威就被教練安排上場中繼,雖然是因為球隊以9:0大幅落後,不過球迷們還是相當期待鄧愷威的表現!初登板他繳出3局投球4三振、3保送、3自責分的成績。

今日他再被教練在6:1大幅落後的時間安排上場,本場比賽鄧愷威剋服了開賽亂流的老毛病,連續6上6下解決打者讓大家看到他的好身手!可惜在9局上續投又開始有了小亂流,先被連續安打失掉一分,後續留下滿壘殘壘退場,救援投手送出報送鄧愷威頭上再被記錄失掉一分。最終鄧愷威後援3.1局用61球,被敲3安失2分,2次三振和3次保送,防禦率從9.00降至7.1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