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旅美好鄧愷威大聯盟處女秀!中繼3局狂飆4次三振表現可圈可點


MLB/台灣旅美好鄧愷威大聯盟處女秀!中繼3局狂飆4次三振表現可圈可點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效力於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日前被球團正式拉上大聯盟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很快地他在今天(1日)獲得了上場中繼的機會,他主投3局雖然失掉了3分,不過他也飆出了4次三振表現可圈可點。

看更多:世界12強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分組名單公布!中華職棒會長喊話:輸球是要有什麼懲處?

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在3月30日因投手Luke Jackson進入傷兵名單而獲得機會被升上大聯盟,鄧愷威因此成為本賽季大聯盟第一位被登入的台灣選手,同時也是台灣歷史上第17位被登入的選手。

沒有等到太久的時間,今日鄧愷威在第3局就被教練安排上場中繼,雖然一上場就要面對0:9的大逆境,且或許是因為處女秀的關係控球不太穩定一上場就掉了三分,不過他越投越進入狀況,後面兩局都沒有再失掉任何分數。最終鄧愷威完成3局的投球,用了68球被敲四安打,送出4次三振3次保送,防禦率9,00。

最終巨人隊以13:4慘遭教士隊血洗,不過鄧愷威的處女秀表現還算可圈可點,值得台灣球迷大力的讚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