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來台唱滿三小時更連唱5.5首安可曲!貼心準備限量小禮+中文歌曲讓粉絲直呼:天使的化身


IU來台唱滿三小時更連唱5.5首安可曲!貼心準備限量小禮+中文歌曲讓粉絲直呼:天使的化身

南韓超人氣女歌手IU,在4月6、7日清明連假期間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兩場演唱會都吸引了滿場的粉絲到場,IU也完全沒有讓粉絲失望,誠意滿滿的送給每一位進場的粉絲限定好禮,此外更特別準備了中文歌告五人的〈唯一〉,超級標準的中文以及好歌喉讓粉絲直呼:天使的化身!

看更多:中國樂團「回春丹」來台開唱竟稱中國台灣!吸引大批粉絲不滿舉獨立旗圍堵高喊:一邊一國 

這兩天的演唱會,IU都熱情的唱滿整整三小時,除此之外在本次的演唱會她更特別為每一位進場的粉絲準備了限定小禮物,希望台灣的粉絲能夠為這兩天留下紀念物品。在演唱會當中她更特別準備了中文歌告五人的〈唯一〉,超級標準的中文以及好歌喉,讓現場的粉絲都開心的直呼:這次的演唱會真的物超所值!

此外在昨天(7日)的演唱會,IU更是一口氣連唱了5.5首安可歌曲,在演唱會的最後她更特別投影中、英、韓三國語言,為台灣日前發生的大地震緬懷:「衷心向花蓮地震遇難者的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也向所有為了這次地震,全力以赴善後的人們,致以感謝與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