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樂團「回春丹」來台開唱竟稱中國台灣!吸引大批粉絲不滿舉獨立旗圍堵高喊:一邊一國


中國樂團「回春丹」來台開唱竟稱中國台灣!吸引大批粉絲不滿舉獨立旗圍堵高喊:一邊一國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近陣子因為在節目《樂隊的夏天》演唱《鮮花》而爆紅,近日他們來到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並預計會在台灣季演出,沒想到他們在社群軟體發文寫到「中國台灣」挑起粉絲不滿,隨後大批粉絲高舉獨立旗展開抗議。

看更多:TWICE周子瑜「超萌打哈欠」超萌0偶包動作掀起熱搜 網嗨:一個哈欠我可以看一整天

來源: 回春丹微博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近日飛來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以及台灣季,沒想到因為他們在微博以及IG上發文表示「從廣西到中國台灣,明天台北開爐見!」而引發大批粉絲不滿!

昨日(2日)回春單在華山Legacy Taipei舉辦的「開爐」演唱會,雖然他們已經迅速的在社群軟體上刪除貼文,不過還是止不住粉絲的怒火!在開爐演唱會上可以看見許多粉絲高舉台灣獨立旗、小熊維尼等等進行抗議。

會後的簽名環節,官方緊急宣布因為太敏感而取消,在回春丹離場前,還被大批民眾包圍,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口號,送他們離開會場。原先他們將參加的台灣季演出,也確定將取消改由其他三團遞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