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姐妹共享「腰部以下所有器官」!尋獲真愛結婚 3人幸福照曝光引網熱議


雙胞胎姐妹共享「腰部以下所有器官」!尋獲真愛結婚 3人幸福照曝光引網熱議

美國一對知名連體嬰姐妹Abby Hensel和Brittany Hensel,打從出生起就身體相連,並共享腰部以下所有器官,相依為命成長至今。儘管先天上異於常人,卻不影響兩人追求人生,過去她們參加美國真人秀,分享生活日常,就此打開了知名度。最近,更有消息傳出,兩人已找到了真愛,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韓網票選「若傳戀情最讓人崩潰」女偶像排行!IVE的她高票勝出 網驚:真的會怕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34歲的Abby Hensel和Brittany Hensel,自出生那刻起,就共享同一具身體,她們各自擁有大腦、心臟、肺、胃、腎等器官,而腰部以下則是共用,當他們出生時,醫生提議進行分離手術,然而手術存在著極高風險,兩人從手術中存活的機率甚小,於是父母決定讓她們維持共享身體的模樣。

Abby Hensel和Brittany Hensel曾在1996年登上美國知名主持人Oprah Winfrey的節目,瞬間受到外界的關注,爾後兩人又出演真人實境秀,在節目中展現了她們非凡的人生故事,她們不但可以如同常人一般開車、騎車、旅行,還順利從明尼蘇達大學畢業,拿到教職。

自節目結束後,Abby Hensel和Brittany Hensel鮮少出現於大眾面前。如今傳出,兩人已在2021年和一位退役軍人Josh Bowling結婚,新娘則是Abby,三人幸福的合照於網上流傳,幸福無比,令人動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