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票選「若傳戀情最讓人崩潰」女偶像排行!IVE的她高票勝出 網驚:真的會怕


韓網票選「若傳戀情最讓人崩潰」女偶像排行!IVE的她高票勝出 網驚:真的會怕

近來南韓演藝圈偶像、演員戀情頻傳,包括Karina、李宰旭(已分手);韓韶禧、柳俊烈(已分手);志效、尹誠彬;柳多仁、李彩玟等多對情侶相繼認愛,掀起不小的討論。於是,有個社群網站就在網上針對「若被爆出戀情可能會受到重大打擊的偶像」進行調查,結果引人關注!

看更多:Somi、彩瑛11年好交情!喜曬人生四格照「驚見她掀衣露胸罩」網截圖瘋傳掀熱議

根據韓國線上論壇「DC Inside」所進行的投票,票選「若被爆出戀情可能會受到重大打擊的偶像」排行榜,該票選活動自上個月25日至31日截止,為期一週的時間一共蒐集到了28919張票,其中,由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勇奪冠軍!

來源:Dcinside

張員瑛以5450票數獲得該排行的第一名,身為大勢女團成員,她因擁有精緻出眾的外貌、如模特兒般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自出道以來挾帶極高人氣,不僅是新生代時尚界寵兒,更被外界譽為「天生的偶像」,一舉一動都是話題,也因如此,眾人認為若她真的傳出戀愛消息,肯定會在各方面大受影響。

同樣為人氣女團 LE SSERAFIM的隊長金采源也以4636票緊追在後,其他像是aespa成員Winter、NewJeans成員Haerin和IVE成員安兪真各以4129、2986、1943票進入前五名。你能接受自己喜歡的偶像談戀愛嗎?你的偶像是否也入榜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