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彩瑛11年好交情!喜曬人生四格照「驚見她掀衣露胸罩」網截圖瘋傳掀熱議


Somi、彩瑛11年好交情!喜曬人生四格照「驚見她掀衣露胸罩」網截圖瘋傳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至今席捲著極高人氣,日前以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回歸樂壇,隨即拿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主要專輯榜「Billboard 200」之冠,成績亮眼。最近,成員彩瑛與練習生時期閨蜜、目前是Solo歌手的Somi一同出遊,並在社群曬出合照,豈料在一張人生四格照中,卻驚見Somi掀起衣服露出胸罩的畫面,照片流出後火速引發熱議!

看更多:韓韶禧連發美照回歸!宣告「往後只走花路」300萬網友點讚:歡迎女神回來

TWICE忙內彩瑛本月2日更新IG,上傳了與前JYP練習生、現役Solo女歌手Somi的出遊合照,兩人頂著素顏依舊掩蓋不了明星光環,從釋出的照片可見,兩人去拍了人生四格照,豈料,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就在照片四格中的第三格裡,驚見Somi將上衣掀起,露出胸罩的畫面!

照片上傳約莫10分鐘後,彩瑛驚覺事態不對,立刻將照片下架,不過照片火速在網上瘋傳,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太不注意了!」、「失誤了!」、「交情真的很好」、「玩開了~」、「11年的友情」、「兩人都好漂亮」,吸引超過106萬粉絲的觀看!

來源:chaeyo.0

事實上,彩瑛過去和Somi過去一同在JYP娛樂度過練習生時期,兩人一同出演生存節目《Sixteen》,最終彩瑛以TWICE成員身份出道,而Somi則是在組團之路上屢屢挫敗,爾後出演《Produce 101》,以Center之姿加入團體I.O.I出道,團體解散後她也一同離開了JYP娛樂,目前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於樂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