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第一人」河北彩伽竟然輸了!前AKB成員金松季步下海豪取三月銷量冠軍


「女優第一人」河北彩伽竟然輸了!前AKB成員金松季步下海豪取三月銷量冠軍

2024年日本女優界再度出現了一位超級新星,就連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河北彩伽也被擊落到銷售量排行第二的位置,究竟是何方神聖呢?那就是有著「藝能人片商」之稱的MUTEKI新星女優金松季步,她在3月的銷售排行成功登頂成為冠軍!

看更多:F級女優強勢出道!絕頂封面曝光網揭她「真實長相」驚動千萬人:根本是詐欺

這位超級新星金松季步,過去曾以「金子智美」的身份作為AKB48研究生出道,也曾參與過電影演出,以寫真模特的身份為主要工作。不過去年她一度宣布將從寫真界引退,許多粉絲因此感到相當難過,而沒想到他在今年2月26日驚喜的改以金松季步之名加盟有著「藝能人片商」之稱的MUTEKI,當她推出首支作品時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

MUTEKI片商過去就曾發覺三上悠亞、高橋聖子等超級巨星,已經將近三年沒有推出新作品,睽違三年重磅宣布金松季步的出道消息,加上公司大篇幅的舉辦倒數計時的活動,讓金松季步瞬間成為焦點,在網路上的聲量相當可觀!

近日成人片商公佈了3月的總銷售量,統治榜單已久的超級女優河北彩伽在本月竟被擠下,而這位超越河北彩伽的人正是這位超級新星金松季步!這樣的成績讓粉絲們更加期待未來金松季步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