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級女優強勢出道!絕頂封面曝光網揭她「真實長相」驚動千萬人:根本是詐欺


F級女優強勢出道!絕頂封面曝光網揭她「真實長相」驚動千萬人:根本是詐欺

日本AV女帝三上悠亞於去年8月宣布引退後,日本成人市場再度洗牌,今年初更是新人輩出,從「S1」解禁怪物新人女優早坂姬(早坂ひめ);MOODYZ宣布推出新秀滝冬煇(滝冬ひかり)到片商Idea Pocke的新人白浜のぞみ,皆引發外題。最近,一位被片商稱為「超逸材新人」的女優強勢出道,豈料卻因本人與絕頂的形象設定不符,遭老司機們調侃:「封面詐欺」!

看更多:日網紅拍脫衣片!抽獎送原味內衣褲反遭轟「丟臉噁心」她淚訴:只是想讓粉絲開心

來源:X

片商「kawaii*」旗下新人AV女優神谷乃子(神谷のこ),於本月5日出道,早在出道前,就因175公分高挑身材、股下85公分大長腿,以及極頂傲人F奶而掀起話題,打著素人發跡的設定,一展清純甜美的反差,極具潛力的臉蛋與身材被片商稱為「超逸材新人」。

來源:X

沒想到,這位超逸材新人出道作發行的隔天,就有日本網友在X(前Twitter)上曬出神谷乃子的影片截圖,並附上一張從椅子上跌下的梗圖,指出影片中的神谷乃子與當初釋出的海報封面差距過大,「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該推文瞬間吸引超過1126萬網友們的觀看!

來源:X

網友看到對比圖後,不禁直呼:「她是誰!」、「翻車了」、「說好的超逸材新人呢?」、「封面詐欺啦」、「修圖修過頭了吧」、「有史以來最糟的事」、「不忍直視」,進而掀起話題。

來源: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