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連發美照回歸!宣告「往後只走花路」300萬網友點讚:歡迎女神回來


韓韶禧連發美照回歸!宣告「往後只走花路」300萬網友點讚:歡迎女神回來

南韓女星韓韶禧、演員柳俊烈以及前女友惠利上個月爆捲入三角戀事件,兩女一度在網上隔空嗆聲,尤其是韓韶禧更在短短兩週內數度發文開嗆惠利以及柳俊烈,並在上個月30日宣告分手,震驚各界。就在昨日(2日),韓韶禧再度發文,狂曬一波美照之餘,更透過圖片分享心境,吸引超過上百萬粉絲的關注!

看更多:韓韶禧形象崩壞!公司「砸2000萬幫除刺青」叼菸舊照遭翻出 她承認:那就是我

韓韶禧上個月30日正式宣布與柳俊烈分手,分手後她火速在部落格PO出「妮可基嫚」離婚梗圖,宣告眾人自己擺脫了爛事。然而,韓韶禧針對此次事件的處理方式,引發外界的撻伐,不僅對她的好感度降低,更因此掉了原先的代言。

昨日(2日),韓韶禧再度於IG發文,先是更新多張與《ELLE》雜誌合作的花絮美照,更曬出與品牌Dior的合作文,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夾著一張寫有「往後只走花路」字樣的蛋糕圖,貌似甩開陰影,重新振作再出發,貼文釋出後,隨即吸引超過290萬粉絲的按讚,人氣依舊不減。

來源:xeesoxee

事實上,韓韶禧日前曾在節目中自爆,走紅後雖然有很多支持自己的粉絲,但卻也收到很多人的惡評,主持人不敢置信的表示:「妳哪有惡評?」韓韶禧則表示自己收過很多惡評,以至於開始思考如何面對這些評論,「因為總有一天一定會因為老化而被批評,因此我已經開始準備如何應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