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周子瑜「超萌打哈欠」超萌0偶包動作掀起熱搜 網嗨:一個哈欠我可以看一整天


TWICE周子瑜「超萌打哈欠」超萌0偶包動作掀起熱搜 網嗨:一個哈欠我可以看一整天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憑藉出眾美貌與實力,自出道以來席捲超高人氣,IG粉絲數至今已突破1300萬,去年再度入選「世界最美臉孔」排行榜第11名,話題不斷。近日她現身仁川機場被拍到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可愛的模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周子瑜盛世美顏轟動網!禮服胸前「狂倒一片雪白」絕頂身材引網暴動:仙女下凡 

現年24歲的周子瑜近日飛往泰國,出席由她代言品牌POND'S的活動,這是她首次以個人身份出席海外活動,有「世界最美臉孔」排行榜第11名封號的她備受粉絲關注與討論。

而在昨日(31日)她意外的被捕捉到她打扮得相當休閒,黑色短版上衣配上優雅的氣質白長裙,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走入南韓仁川機場。恰腳的她被接機的粉絲拍到她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且完全沒有摀住嘴巴,超萌的模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粉絲都留言直呼:「太可愛了!!!」

今日周子瑜在活動當天也非常的亮眼!她身穿一襲來自澳洲設計師品牌NOOKI的粉紅長禮服,禮服削肩、繞頸肩帶交叉的設計,凸顯性感鎖骨與胸前的一片雪白,事業線呼之欲出,絕頂曲線與身材比例令眾人稱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