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T出道掀轟動!人氣成員MINJU畢業照公開「差異過大」網驚呼:你哪位?


ILLIT出道掀轟動!人氣成員MINJU畢業照公開「差異過大」網驚呼:你哪位?

HYBE娛樂繼LE SSERAFIM、NewJeans後,旗下子公司BELIFT LAB近日再度推出新女團ILLIT,團體早在出道前就引起極大關注,日前不僅出席巴黎時裝週看秀,歌曲更在出道當天登上Spotify全球排行榜,來勢洶洶。其中成員MINJU,因出眾的長相與過去是YG娛樂練習生的背景掀起討論,最近她的畢業照曝光,網友一看卻驚呼:「怎麼長不一樣?」

看更多:Lisa生日開箱1.78億豪宅!再曬「客製化愛車」奢華慶生片曝光 網喊:霸氣總裁

ILLIT由5位平均年齡17歲的成員所組成,隊中現年19歲的成員MINJU因精緻空靈的美貌備受討論。最近,MINJU的畢業照於網上公開,然而從照片中可見,學生時期的MINJU留有一頭長直髮,標誌的五官以及嬰兒肥,雖說相當清秀,但與現在的她判若兩人,外貌上出現驚人的改變而引發熱議!

網友看到MINJU的畢業照後不禁直呼:「差太多了吧」、「你是誰?」、「這是不同人吧」、「確定是她嗎?」、「好驚訝」、「我一直覺得是門面耶」、「辨識度有點低」、「以前比較自然,現在很像小紅書網紅」、「是很美,但沒有特色」。

來源:X

事實上,MINJU過去曾是YG娛樂的練習生,與即將出道的BABYMONSTER成員關係友好,2020年轉戰HYBE娛樂後,日前參加選秀節目《R U Next?》,並順利進入出道組,外界相當看好她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