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Karina、李宰旭「認愛1個月決定分手」!原因曝光兩人因此飽受折磨


快訊/Karina、李宰旭「認愛1個月決定分手」!原因曝光兩人因此飽受折磨

南韓大勢女團aespa的隊長Karina,今年2月認愛李宰旭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後續更引起大批粉絲不滿爆爭議,Karina還因此特別在社群上以親筆信的方式發文向粉絲致歉。沒想到小倆口在戀情曝光後1個多月就在今日(2日)爆出兩人現已分手的消息!

看更多:Karina認愛李宰旭粉絲氣炸!深夜PO手寫道歉信:未來不再讓粉絲失望

據韓媒《tenasia》報導,Karina和李宰旭在戀情被公開後,爆瘦網路上的惡評攻擊,兩人更因此在心裡非常的痛苦。最終兩人因為覺得對粉絲相當抱歉,而決定在今日(2日)提出分手,他們兩人的所屬經紀公司也曾說要對相關謾罵留言採取法律手段過。

目前雙方經紀公司都還沒出面對此作出回應,不過在網路上已經掀起熱烈的討論,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有夠可憐,那些鬧事的粉絲會不會還覺得自己贏了」、「明星戀情公開真的都會見光死」、「才一個多月好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