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a認愛李宰旭粉絲氣炸!深夜PO手寫道歉信:未來不再讓粉絲失望


Karina認愛李宰旭粉絲氣炸!深夜PO手寫道歉信:未來不再讓粉絲失望

韓國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近日認愛人氣演員李宰旭,兩人於今年前往米蘭參加Prada時裝秀時一見鍾情擦出愛火,雙方經紀公司隨後發表聲明,強調兩人正處於互相瞭解彼此的階段,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甚至傳出不少粉絲不滿揚言脫粉。5日晚間,Karina打破沉默發文,向粉絲們透露自己的心聲。

看更多:Karina認愛粉絲氣炸!派「示威卡車」逼道歉分手 狠嗆:是在自毀前程

Karina昨日晚間在IG上傳了親筆信,信件一開頭就先向MY道歉,表示讓大家受到驚嚇,也正因於此,所以懷著小心謹慎的心情寫下了這封信:「我知道一直以來為我們應援的粉絲們有多麼的失望,還有想起我們一起經歷的故事,會感到多麼傷心,因為清楚理解這些心情,所以感到更加抱歉。」

Karina表示,「希望能將這份心意傳達給大家所以寫了這封信,冒著也許會會再次成為傷害的顧慮,寫下這篇文章,想對從出道時就給我溫暖的冬天的MY們,傳達我真心的歉意,以後我想好好彌補MY們受傷的部分。」

她強調,對粉絲們一直是真心的,「在這一刻你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珍貴的,雖然信紙很短,沒辦法完整表達我的心意,但很感謝大家閱讀了這封信。以後想讓大家看到更加成熟和努力活動的樣子,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請拭目以待。MY們要按時吃飯,以更加的面貌相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