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永昇太完美處女秀!6局狂飆9K0保送0失分打破多項紀錄


MLB/今永昇太完美處女秀!6局狂飆9K0保送0失分打破多項紀錄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本賽季新加盟的日籍強投今永昇太,今日面對洛磯隊迎來他在大聯盟的處女秀,本場比賽他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0失分,堪稱完美的表現不僅幫助小熊以5:0勝出,他也打破多項處女秀的超狂紀錄。

看更多:MLB/台灣旅美好鄧愷威大聯盟處女秀!中繼3局狂飆4次三振表現可圈可點

日籍強投今永昇太今天的初登板備受球迷關注,他沒有讓球迷失望,光是前5局就送給洛磯打者8次三振!第6局雖然面對到一、二壘有人的緊張局面,不過他還是飆出第9次三振安全下庄。

今永昇太今今日創下了1901年以來初登板無保送與失分,且投出最多K紀錄,追平2018年的前兄弟洋投金安(Nick Kingham)。同時也追平了小熊隊史5.2局無安打的紀錄,讓洛磯隊打線揮空20次也是2008年以來第三高的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