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神自創新舞步!張員瑛魔性扭臀舞「狂炸逆天比例」10秒片瘋傳 粉絲捨不得按暫停


員神自創新舞步!張員瑛魔性扭臀舞「狂炸逆天比例」10秒片瘋傳 粉絲捨不得按暫停

韓國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擁有精緻出眾的外貌、如模特兒般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自出道以來挾帶極高人氣,不僅是新生代時尚界寵兒,更被外界譽為「天生的偶像」,一舉一動都是話題。最近,她於演唱會舞台上一段「魔性扭臀舞蹈」片段在社群引爆轟動,相關的畫面更是吸引超過5000萬次觀看!

看更多:張員瑛新造型顏值大升級!「絕頂耳下短髮」曝AI神級美貌 網驚呼:國寶級臉蛋

IVE上個月除了來台展開為期兩日的世界巡演「SHOW WHAT I HAVE」,更在美國六地接連嗨唱,展現十足高人氣。其中,人氣成員張員瑛在美國場表演與美國饒舌歌手Saweetie合作的〈All Night〉一曲時,在台上的一個「轉圈」動作竟成為網上焦點!

從短短10秒的影片中可見,穿著無袖小背心,搭配白色百褶裙的張員瑛,隨著音樂即興發揮,一個轉身連帶致命的扭臀舞蹈,這絲滑的一轉,裙擺輕微的飄逸,率性炸出她絕頂的長腿,黑色底褲若隱若現,她不斷對台下粉絲們放電,逆天的身材比例更是令人目不轉睛!

張員瑛信手捻來的魔性扭臀舞蹈火速在網上瘋傳,粉絲、網友們看到後不禁直呼:「扭一個我全沒了」、「比科目三還絲滑」、「這影片我怎麼關不掉?」、「只是轉個了一圈,我竟然看了兩小時?」、「不愧是員神」、「轉得真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